新加坡当代艺博会 参观人次增四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一次参展的本地画家张国良(左),在当代艺博会售出多张总数超过7万元的丙烯画。(主办方提供)
第一次参展的本地画家张国良(左),在当代艺博会售出多张总数超过7万元的丙烯画。(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1月22日落幕的第二届新加坡当代艺术博览会(Singapore Contemporary)发布文告:从1月19日至22日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的艺博会,90个展商吸引总共2万2650参观人次,比往年增加了四成。首届艺博会吸引的展商是65个,参观人次为1万6000人。


当代艺博会总监克拉莫尔(Douwe Cramer)在文告中说,尽管经济不稳定,但整体艺博会的成绩显示了人们对艺术永远有胃口。他说,艺博会销售成绩令人印象深刻,收藏家有资深的,也有新面孔,有些一次过买了两三件作品。新买家很兴奋拥有第一件收藏,资深藏家则找到了特别作品,丰富、扩充了收藏。


艺博会展品价位大多介于1万到6万元,摄影作品少于1万元,有些画作多于10万元,主要针对中档艺术市场。第三届艺博会将在明年1月18至21日在新达新加坡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