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世纪:2017国际戏曲学术研讨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文化交流和移民浪潮,传统戏曲早已在汉字文化圈的韩国、日本、越南以及华人聚居的东南亚诸国落地生根。但面临全球化冲击,上述地区传统戏曲的发展遭遇前所未有困境。传统戏曲艺术何去何从?如何传承与保护,变革与创新?这都是当下戏曲从业者和研究者亟待解决的课题。


新加坡戏曲学院和中国文化中心,将于3月4日、5日联合主办一场“梨园世纪:2017国际戏曲学术研讨会”,协办单位是新加坡南洋学会。研讨会邀请到南京、武汉、广州、郑州、台北、巴黎、悉尼、韩国全州等地在戏曲研究领域成就卓著的学者,与本地学者与戏曲艺术工作者共商对策。


研讨会上将有20位海内外学者与戏曲工作者发表论文,本地有王永炳博士、蔡曙鹏博士、王兵博士、俞唯洁博士、赖素春博士、许振义博士、符青云、秦占宝、庄海宁、洪志庆、林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