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弗朗明哥节 与五行大玩跨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弗朗明哥节2017”重头戏《元素》用弗朗明哥来解读“五行”。



迈入第四届的本地『弗朗明哥节』,由巴尔加斯编创的《元素》,竟然要与中国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大玩跨界!
在新加坡,对弗朗明哥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这主要归功于本地弗朗明哥团体Flamenco Sin Fronteras的推广,该舞团幕后推手之一,是2008年起定居新加坡的西班牙弗朗明哥大师级人物安东尼奥·巴尔加斯(Antonio Vargas)。今年迈入第四届的“弗朗明哥节”(Singapore Flamenco Festival),也由该舞团主办。


“弗朗明哥节2017”将从5月12日举办至28日,包括大型演出、工作坊、论坛、对谈、舞乐嘉年华等活动,其中不少是免费活动。最值得一提的是5月12日的专场演出《元素》(Elements),弗朗明哥竟然要与中国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大玩跨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