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舍管弦乐团来新演奏贝多芬名作 赫尔维格: 还原作曲家的意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早期音乐”专家赫尔维格(Philippe Herreweghe)将带着他创办的香榭丽舍管弦乐团来到新加坡,呈献贝多芬不朽名作——第五与第七号交响曲。


10年前,比利时指挥家赫尔维格与根特古乐合唱团(Collegium Vocale Gent)应新加坡艺术节邀请前来新加坡,呈献巴哈《b小调弥撒》。赫尔维格至今仍对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印象深刻,他认为该音乐厅的反响设计最适合巴哈的音乐作品:“音效不会太‘干’(大多数巴哈的作品都应该在教堂里演奏),另一方面却又能让观众清晰听见巴哈的每一个细节。”



贝多芬一直是核心曲目
今年是香榭丽舍管弦乐团成立25周年,他与乐团今年3月份在巴黎,一周内完整演出贝多芬的九部交响曲,接着又带着贝多芬亚洲巡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