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届托尼奖颁奖 《致艾文汉森》成大赢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报道,第71届美国话剧和音乐剧最高奖托尼奖(Tony Awards),6月11日晚在纽约颁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戏剧表演中最好的演员、导演和幕后工作人员。


演艺圈长青树贝特·米德勒(Bette Midler)抱走了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奖,新星本·普拉特(Ben Platt夺)获得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最佳话剧女主角奖落入劳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之手,最佳话剧男主角则由老戏骨凯文·克莱恩(Kevin Kline)赢得。


音乐剧《致艾文汉森》(Dear Evan Hansen)赢得最佳音乐剧等六座奖杯,成最大赢家。该剧探讨青少年内心的烦恼,以及青少年内心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主题。23岁的年轻新星本·普拉特,因出演这出戏获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