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良情系绘画一甲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80岁的本地画家何家良,举办“情系一甲子——何家良艺术回顾展”,纪念与艺坛结缘60余年。展览展示61幅作品,包括木刻、油画、粉画、胶彩画、书法与素描。


今年9月21日,本地画家何家良满80岁,为纪念与艺坛结缘60余年,举办“情系一甲子——何家良艺术回顾展”,展出1955年至今近61幅画作,全方面展示木刻、油画、粉画、胶彩画、书法与素描作品。


展览“回”到南洋艺术学院举行,意义重大。当年,何家良醉心绘画,但因家里经济不许可,只能在南洋美专学习一年半,师从蔡名智和林友权,后转到中正求学。何家良大学念理科,理想是当科学家,阴差阳错踏入政界30年,不管从政多么忙碌,都仍抽空创作。无官一身轻后,画家画笔不辍至今,出于“本能与兴趣”,“情系”绘画超过一甲子。绘画是他人生中最主要的精神寄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