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首次办个展 何钰峰呈现各种书体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活跃新加坡书坛40几年的何钰峰,人到74岁才办第一个书法个展,展出50件书法。其作品格式多样化,包括大中堂、四屏、楹联、条幅、扇面、横披、斗方等,其中有尺方榜书,也有蝇头寸楷。


何钰峰受访时说:“以前虽有很多作品,但过不了自己那一关,觉得仍有瑕疵。现在年纪大了,再不拿出来展览,对不起朋友的爱护。新加坡书法中心十几年前就想为我开个展,我现在身体不太好,还能将作品拿出来给大家批评,也是一种福气。”


呈现各种书体
何钰峰正业为人师,在南洋小学教美术与体育,业余在书法中心、国立大学、莱佛士书院等教书法。他每天清晨执笔临池,数十年来从未停歇,这两年退下教席,专心研书,近八成展品在这期间完成,其余为较早作品。其作品1979年入选全国书法展,2000年荣获新加坡书协陈景昭书法优秀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