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哈里斯·沙玛》 六个角色构成新文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剧作家哈里斯·沙玛在必要剧场任编剧27年,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佳作。必要剧场在庆祝成立30周年之际,与另一本地剧团CAKE创办人、艺术总监娜塔莉合作,推出全新创作的英语剧《作为哈里斯·沙玛》,选取他不同作品中的六个角色,构筑成一个新的文本世界。这是一个向哈里斯·沙玛致敬的作品。


本地剧团必要剧场今年庆祝成立30周年,与另一本地剧团CAKE的创办人、艺术总监娜塔莉合作,推出全新创作的英语剧《作为哈里斯·沙玛》(Being Haresh Sharma)。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向必要剧场的驻团编剧哈里斯·沙玛致敬的作品。《作为哈里斯·沙玛》是对这位2015年获新加坡文化奖的戏剧人,在必要剧场编剧生涯的一次总回顾,哈里斯在必要剧场工作了27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