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学校演出获好评 艺术剧场安排公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宫》有许多有趣的打斗、舞蹈场面。(新加坡艺术剧场提供)
《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宫》有许多有趣的打斗、舞蹈场面。(新加坡艺术剧场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相当活跃的华语儿童剧团新加坡艺术剧场,最近几年呈献的儿童剧,大都由学校安排学生观赏,很少公开售票。该团今年4月呈献大型儿童剧《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宫》,演出后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特地安排公演,让家长们有机会带孩子观赏。


《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宫》由毕业于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任艺术剧场艺术总监的艾家諆编写,导演王伟样和演员们也多毕业于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有着丰富的舞台剧经验。


《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从石猴开始,向东海龙王借得定海之宝——如意金箍棒后,开始撒野大闹天宫,经过一番和天兵天将的打斗后,最后被如来佛用五指山镇压,并告知其数百年后将有人来放他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