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民服役50周年 53画家描绘当兵生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庆祝新加坡国民服役50周年举行的“囯民服艺”联展,共有53位画家呈献130多幅作品,媒介多元,包括书法、水墨、粉彩、水彩、亚克力、油画、雕塑等。创作内容包罗万象,传达保家卫国,军民团结,巩固新加坡的繁荣。


今年是新加坡国民服役50周年。新加坡国防部负责国民服役外展与联系单位组长洪爱华中校与贺立伟少校一年前到画家赵振强的画廊,商讨共同主办画展以示庆祝,目的是通过艺术家的视觉角度来展现军中生活。


赵振强受访时说,国防部代表在讨论过程中表现诚恳,只要题材符合,画家可以自由创作,决不限制画家们的作画方式,並且鼓励创新与突破。很多年前曾有过从军生涯为主题的美术创作比赛,但像这样大规模以国民服役为主题的本地画展,军民合作,相信是史无前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