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四重奏新专辑《被践踏的灵魂》 造型挑战黑色幽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唐四重奏在澳大利亚拍摄宣传片,戴上马、鸭子、鸡与猫头罩,带点黑色幽默。(唐四重奏提供) 
唐四重奏在澳大利亚拍摄宣传片,戴上马、鸭子、鸡与猫头罩,带点黑色幽默。(唐四重奏提供) 

字体大小:

为庆祝25周年,唐四重奏三年前开始筹备录制专辑,来临7月30日他们将在阿美尼亚教堂举办两场演奏会,推介新专辑《被践踏的灵魂》。


25年前,刚出道的唐四重奏接受杂志采访,拍了露上身的养眼照,马上成为全城话题。那次采访,除了深化他们“乐坛坏男孩”的形象,招致两极评价,也意外地吸引了许多非传统古典乐受众进入古典乐世界。


当年那些冷眼评价唐四重奏只是“博出位的短命乐团”的评论者,如今肯定会后悔说过那样的话。唐四重奏屹立不倒25年,致力为古典乐注入新能量,除了频繁受邀出国演出,也在本地杨秀桃音乐学院担任驻院弦乐四重奏,演奏教学两头忙,可说是本地古典室内乐的标志性组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