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舞者“孵化” 主创舞蹈专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拉(右)在自己的编创中,与卓子豪共舞。(吴凯怡摄)
雅拉(右)在自己的编创中,与卓子豪共舞。(吴凯怡摄)

字体大小:

独立舞蹈团体Dance Nucleus今起至本周末,呈献两套舞蹈演出,皆由独立舞者主创。近来,本地有一批独立舞蹈艺术工作者愈加活跃地进行编创和演出,Dance Nucleus就是一个整合独立舞蹈艺术工作者,为他们提供创作和演出平台的团体,甚具“孵化”功能。


Dance Nucleus由国家艺术理事会发起,本届管理人员即将届满之前推出的这个专场演出,也名为“孵化”(Hatch)。


“孵化”的两套节目作品不同,今晚和星期六(22日)晚上8时,由新典现代舞蹈团前舞者王裕辉,与洪爱佳合编的“Lazarus Parable Movement”,以现代舞蹈来解构古老寓言;舞人舞团前舞者雅拉(Yarra Ileto)的作品“28-6-15”是她对1月时初编作品的延续,该作本身就是一个未完成式(work-in-progress)作品,无线性叙事,纯属对自我个性的肢体式探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