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史博士生刘岱松 策展舞墨 游刃有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刘岱松这些年来从事艺术学术研究和策展的工作,从小学习中国水墨画的她,在老师的鼓励下重拾画笔,并举办首次个展“古月今人”,展出50幅当代水墨画。


平时写美术评论、策展、收藏的刘岱松(43岁),最近有了新的身份——画家,她从今天起举行首次个展“古月今人”,展出50幅当代水墨画。


来自中国北京的刘岱松从小学习中国水墨画,1997年在新加坡理工大学考获金融硕士。2006年起,她从事艺术学术研究和策展,包括2011年新中两国文化交流厦门美术馆林学大回顾展,杨可均2016年亚洲巡回展,她也出版过林学大、陈文希、钟四宾、刘国松、杨可均等书籍。2008年起,她向画家林友权学习油画,从汉碑《张迁碑》重新加强书法训练。2016年,她成立松文化基金会,从事学术性研究、策展与出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