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佳俊衣锦还乡 独挑大梁指挥SS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佳俊把与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合作视为“回乡”让师长见证他成长的演出。(档案照)
黄佳俊把与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合作视为“回乡”让师长见证他成长的演出。(档案照)

字体大小:

自去年5月赢得第五届马勒国际指挥比赛桂冠,本地指挥黄佳俊可说是在国际舞台上平步青云,接连在欧洲、美国、日本、中国等地登场,更将于2018/19乐季出任德国纽伦堡交响乐团首席指挥要职。


31岁的黄佳俊即将回返新加坡,明晚与新加坡交响乐团、以色列钢琴家Shai Wosner合作呈献贝多芬“帝皇”钢琴协奏曲及柴可夫斯基“悲怆”交响曲。此外,他将于星期六(26日)下午,参与联合早报“乐见音乐家”系列讲座,与读者分享他这几年游走欧美的心路历程。


黄佳俊首次指挥新加坡交响乐团公演是于2015年2月,不过只是半场节目,这次他终于能够在国人面前独挑大梁。他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回乡’,我终于能够为看着我一步步成长的父母、儿时朋友、师长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