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纸剧坊偶剧《神笔马良》 教小朋友无私奉献精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偶剧《神笔马良》寓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等中华传统美德,将使小观众受益。(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偶剧《神笔马良》寓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等中华传统美德,将使小观众受益。(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每年的“艺满中秋”都为小观众准备了专门的节目,曾获M1-海峡时报“生活!戏剧奖”最佳儿童制作奖的本地偶戏剧团猴纸剧坊,将在“艺满中秋2017”为小朋友带来最新作品——改编自经典中国民间故事的《神笔马良》。这是该团继2015年《西游记之盘丝洞》和2016年《宝莲灯》之后,第三年受滨海艺术中心委约。


猴纸剧坊的艺术总监何家伟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曾以为《神笔马良》是一个华人都很熟悉的神话,想当然尔大半华人都了解这个故事。


“没想到,即使是到中国大陆等城市,向同行问起《神笔马良》时,竟然所知者甚少。”何家伟说:“中国古代的神话传说没有传承好,不仅发生在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