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尼达洛斯大教堂合唱团 来新完整呈献《光荣弥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挪威尼达洛斯大教堂合唱团将首次在新加坡专场演出。(主办方提供) 
挪威尼达洛斯大教堂合唱团将首次在新加坡专场演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挪威尼达洛斯大教堂(Nidarosdomens)合唱团将首度在新加坡举办音乐会,携手本地re:SOUND乐团,呈献普契尼《光荣弥撒》(Messa di Gloria)。


尼达洛斯大教堂位于挪威特隆赫姆,建于11世纪。合唱团历史可追溯到900多年前。20世纪初期合唱团曾中断收生,直到1927年才重新建立男童合唱团,渐渐发展到今日男童与成年合唱团的规模。


现年70岁的合唱团艺术总监兼指挥莫伊(Moe)自小加入合唱团,从童声女高音(boy soprano)、男高音、助理指挥到接手领导合唱团,可说与合唱团一起成长,他的父亲也曾是团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