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两位大画家 穿越寰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美术馆来临的国际大展“韶光世纪”将以两项展览展示19世纪欧洲艺术运动对本区域的影响,呈现后启蒙时代的欧洲主要绘画风格和艺术运动的创新与改变,其中的“穿越寰宇:拉登·萨利赫和胡安·卢纳”第一次让活跃于19世纪欧洲的两位具代表性的东南亚画家同台登场。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将在11月16日举行国际大展“韶光世纪”(Century of Light),分别以两项展览展示19世纪欧洲艺术运动对本区域的影响,呈现后启蒙时代的欧洲主要绘画风格和艺术运动的创新与改变。


第一项展览“印象派的丰采:巴黎奥赛博物馆藏品展”,通过巴黎奥赛馆藏的主要印象派大师(如莫奈、雷诺、马奈、塞尚)超过60件作品,探讨现代主义在欧洲的兴起(报道见11月14日本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