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指挥家李汶 被控性侵遭停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著名指挥家詹姆斯·李汶被爆在事业发展初期,曾猥亵男孩。(法新社)
美国著名指挥家詹姆斯·李汶被爆在事业发展初期,曾猥亵男孩。(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著名指挥家詹姆斯·李汶(James Levine)被爆曾猥亵男孩,目前就多项性侵指控接受调查。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前天(12月3日)宣布暂停李汶(74岁)的指挥职务,并已聘请一名前联邦检察官调查这些指控。


路透社报道,大都会歌剧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决定采取行动。“针对李汶的多起性骚扰指控,事发时间都是在1960年代到1980年代间,这段期间包括李汶在大都会歌剧院指挥事业的早期阶段。”


大都会歌剧院表示,李汶担任歌剧院音乐总监40年直到去年退休,他将不会参与任何大都会歌剧院活动,包括本季预定的指挥表演。歌剧院形容,对任何受影响的人来说,有关性侵的指控都是一场悲剧,现时正等候调查结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