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剧院一团演出《白蛇传》《兰陵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起)林家宝、丁凡、蒋文端、彭庆华等粤剧名家和新秀共同参与此次演出。(主办单位提供)
(左起)林家宝、丁凡、蒋文端、彭庆华等粤剧名家和新秀共同参与此次演出。(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广东粤剧院一团应本地新明星粤剧中心之邀,将于12月11日、12日晚上,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分别呈献脍炙人口的长青经典剧《白蛇传》和大型宫闱剧《兰陵王》。


广东粤剧院院长、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丁凡,与剧院艺术指导蒋文端亲自上阵,联袂呈献《白蛇传》,这也是两人时隔20多年后在新加坡舞台再次携手饰演许仙、白素贞。


近年享有“粤剧女神”美誉的蒋文端,也将联同广东粤剧院新生代文武生彭庆华与主要演员林家宝、吴思桦呈献《兰陵王》。广东粤剧院一团此次赴新演出,阵容鼎盛,行当齐全,用以回馈新加坡众多戏迷多年来的拥戴与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