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年画家联展 传统画材表现当代思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三名年轻画家陈显祎(Jodi Tan,28岁)、林瑞贤(Justin Lim,28岁)和杨健龙(35岁)联合办展“再生”,采用传统的粉笔、炭笔、水墨、石墨、油彩和字绣,传达当代所思所感。


拉萨尔艺术学院纯美术荣誉班毕业的陈显祎入选2016年度ION年轻才艺项目。他一向对影像与影像的阅读感兴趣,其《静物》系列持续从日常生活获得影像素材,经过色彩、形状与组合的重组,转化为素描、绘画和十字针绣。


同样出身拉萨尔纯美术荣誉班的林瑞贤是2015/16年度年轻才艺个展奖和Impart 2017年奖得主,曾参与新加坡当代艺术机构展览“巴黎的美国人”。其《漂移I及II》自2016年创作至今,采用印度尼西亚进口的漂柚木,这次结合胡姬花,从漂柚木的身世寓意祖先与身份的迁移。灵感来自《漂移》的《白日梦》系列是在磨砂聚酯树脂的混合媒介,在印制品上重新解构创作,形成类似的山水与抽象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