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提琴家扬沃格勒 演绎肖斯塔科维奇的黑暗与色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6年春天,扬沃格勒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在柏林爱乐厅合作演出。(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2016年春天,扬沃格勒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在柏林爱乐厅合作演出。(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德国大提琴家扬沃格勒(Jan Vogler)将再次造访新加坡,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合作呈献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号大提琴协奏曲》。


扬沃格勒可说是新加坡交响乐团的老朋友了,他曾于2010年与2016年参与乐团的欧洲巡演。扬沃格勒与妻子小提琴家王峥嵘,也曾多次到访新加坡演出。


出生于1964年的扬沃格勒是德国大提琴学派的现代代表,20岁就当上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2002年,扬沃格勒夺得德国“回声”音乐大奖,与小提琴家希拉丽汉(Hilary Hahn)和钢琴家基辛(Evgeny Kissin)同列为“2002年度最佳演奏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