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培训班学员献唱 纪念已故顾问曾贵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8月首届结业汇报演出,学员陈诗义(右)深情演唱。(档案照)
去年8月首届结业汇报演出,学员陈诗义(右)深情演唱。(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COMPASS)赞助学费,国家剧场俱乐部举办的美声培训班“青年歌手培育项目”第二届学员结业演出“阳光初声”将分两晚举行,25名学员呈献声乐名曲,他们组成的阳光合唱团也将演唱莫扎特“Lacrimosa”与爱尔兰民谣“Danny Boy”,纪念已故协会顾问曾贵明。


这项五年计划去年由曾贵明倡议、促成。曾贵明去年11月被诊断患上晚期肝癌,12月初病逝,这突然的消息让培育计划上下震惊不已。


曾贵明于1993年起担任COMPASS主席,致力推动新谣,热爱声乐艺术的他,也活跃于本地华文合唱界。在他的推动下,美声训练班免费培训年轻歌手,组建阳光合唱团与少儿合唱小组,希望为老化的华文合唱界栽培幼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