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家将打造为 本地文学活动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艺苑公司总裁莎拉马丁希望本地人消费娱乐的同时,也愿意观赏艺术。(何家俊摄)
艺苑公司总裁莎拉马丁希望本地人消费娱乐的同时,也愿意观赏艺术。(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艺苑公司总裁莎拉马丁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公司管理的每所艺术中心都必须发展出其个性,比如艺术之家将打造为新加坡文学活动中心。她也力求各艺术中心的活动,是每个人都负担得起的。


今明两天,艺术之家(旧国会大厦)举行第一届Texture文艺周末,节目包括很符合国情的四种语文活动、亲子阅读、漫画等,以一种非常广义的文学范畴推广本地作家与作品,这也是艺苑公司总裁莎拉马丁(Sarah Martin)试图将艺术之家打造为新加坡文学活动中心的第一步。


2016年12月,莎拉马丁接替李楚琳出任新加坡艺苑公司(Arts House Limited)总裁。在那之前,莎拉马丁担任新加坡GP公司营运总监,自2008年起协助策划了一系列大型表演节目。进入艺苑公司,她形容是“回归初衷”,因为她的事业始于新加坡版“音乐舞蹈世界”大型艺术节(WOMAD,现已停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