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儒剧社赴金边 为柬埔寨潮剧迷献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华儒剧社在金边首演的传统名剧《告亲夫》里,有老、中、青三个年龄层演员。(主办方提供)
南华儒剧社在金边首演的传统名剧《告亲夫》里,有老、中、青三个年龄层演员。(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南华儒剧社有限公司应柬埔寨潮州会馆之邀,下星期一将组织一支65人队伍,浩浩荡荡赴柬埔寨首都金边演出。这是本地潮剧团首次到素有“小潮州”之称的金边进行文化交流。


已有55年悠久历史的南华儒剧社,将从3月27日至29日,一连三晚在金边的“真腊歌剧院”呈献三场演出。首晚演出是传统潮剧《告亲夫》,第二晚是南华的传统好戏《一门三进士》,最后一晚呈献新编剧目《画皮》及清装折子戏《三家福》。


这是南华儒剧社自去年7月以来,第四次受邀到国外演出,在传承与弘扬潮剧的同时,展开文化交流。南华先是在去年7月28日和30日到中国贵阳参加第10届中国—东盟(亚西安)教育交流周,在那里呈献《画皮》与折子戏《京城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