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80周年音乐节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南洋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南艺下周三(4月12日)与四分别举办西洋交响乐与华乐音乐会,邀请国外名家与南艺师生合作,分享美妙作品。


生于台湾的指挥家许瀞心将与南艺管弦乐团及合唱团携手呈献贝多芬《合唱幻想曲》、德彪西《牧神午后前奏曲》与勃拉姆斯《第二号交响曲》。今年1月赢得南艺西乐协奏曲比赛冠军的三年级学生陈悦也将在《合唱幻想曲》中担任钢琴独奏。


许瀞心2003年起担任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及指挥至今。她曾任纽约巴德大学指挥家研究院的客席指挥,并在美国交出不俗成绩,尤其1990年代末担任旧金山女子爱乐乐团指挥及艺术总监期间,连续三年获得ASCAP协会及美国交响乐团联盟所颁发的最佳编排新曲目奖,并带领乐团赴巴西巡回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