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秀珍芗剧团 参加梁祝国际戏剧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蝶飞·梦晓》是沈秀珍芗剧团的原创剧目。(主办单位提供)
《蝶飞·梦晓》是沈秀珍芗剧团的原创剧目。(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沈秀珍芗剧团于4月19日到23日,受邀参加中国宜兴市梁祝文化旅游节暨观蝶节,和中国宜兴第四届梁祝国际戏剧节,演出2016年该团创作的芗剧《蝶飞·梦晓》之经典片段《悔思·同游》。


每一年4月,在风光明媚的宜兴市善卷洞风景区梁祝舞台上,不断上演着古老爱情传说——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今年来自各地的团体参与其盛,穿梭时空,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力,探寻千载的梁祝之旅,呈现出一幅令人陶醉的“东方爱情文旅画卷”。


该团团长沈秀珍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受邀到中国宜兴市参与盛大的国际文化飨宴演出,实属荣幸!”该团一行十数人,包括沈秀珍、编剧张姗兰、作曲黄林,演员叶礼凤(饰梁山伯)、涂秀娟(饰祝英台)、郭德成(饰演马贵)、张雅秀(饰四九);伴舞王瑞莉、张淑珍、许雅玲和吴情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