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团“老上海爵士音乐会” 中国歌手与小号手 呈献中国爵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下周4月27、28日,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叶聪策划了一场老上海爵士音乐会,邀得中国爵士歌手赵可与小号手李晓川参与演出,呈献中国爵士。赵可、李晓川与乐团将呈献多首经典老歌。


新加坡华乐团这几年都积极尝试结合华乐与爵士,演出了一系列爵士与布鲁斯经典作,也与本地爵士乐名家蒙特罗(Jeremy Monteiro)合作,来临4月27、28日,音乐总监叶聪策划了一场老上海爵士音乐会,邀得中国爵士歌手赵可与小号手李晓川参与演出,呈献中国爵士。


赵可、李晓川与乐团将呈献《我要你的爱》《给我一个吻》《夜上海》《月圆花好》《咱们相爱吧》等经典老歌。乐团也邀请了爵士三重奏(吴永陞、克利斯蒂·史密斯及卓可荣)合作,演出作品由驻团作曲家埃里克·沃森及罗伟伦编创,以华乐演绎摇摆、爵士,再现十里洋场的黄金年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