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乐团Bellepoque 呈献老上海爵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ellepoque致力推广较不为人知的音乐作品。(Bellepoque提供)
Bellepoque致力推广较不为人知的音乐作品。(Bellepoque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音乐团体Bellepoque参与“Voilah!法国文化节”,探索19世纪中后期至20世纪上半叶的亚洲音乐,展现不一样的风味。


Bellepoque致力发掘1870至1940年代欧洲音乐,其音乐会向来带有学术与教育性质。


来临的ROOTS音乐会,演出者有卡斯特尔(Robert Casteels,钢琴)、曼哈特(Thomas Manhart,旁述)、区俊仁(男高音)、诺布尔(Syakirah Noble,女高音)、祖贝尔(Sabrina Zuber,女高音)、纱菲齐亚(Syafiqah' Adha Sallehin),以及新加坡艺术学院马来跨界乐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