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川端康成曾说,“太宰治的文章中,女性部分表现得最好。”本书四个主要人物,分别是女主人翁和子、和子之母、和子之弟直治,以及作家上原。作者以和子的女性观点,写出她眼中的贵族母亲在战后如何走向衰亡,以及从南洋战场归来的弟弟在现实中找不到自身位置的无奈,她自己也是茫茫无所依。自和子与母亲迁出东京的宅邸,一座贵族的堡垒,像是离开温室保护的花朵,不幸的事接连发生,一路走下去似乎只有衰败与沉沦,直到母亲骤然病逝一切有了转变……和子决定以几封大胆书信向已婚的上原示爱,用最后的青春搏一场革命……(纪伊国屋)


本书作者艾克罗夫与席勒分别为2001年与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两人耗时5年挖掘出真实世界影响所有人甚巨的各行各业“钓愚”实例,提醒自由市场的所有人小心别上钩。本书主要在探讨欺骗在自由市场经济的角色,对传统经济学进行批判,提出“钓愚均衡”的新观点,罗列与每个人生活最相关的各领域钓愚实例,包括:五花八门的广告及行销手法;投资股票、购买债券,乃至2008年金融危机的成因;买车、买房、上健身房,以及最普通的日常刷卡购物;企业并购、垃圾债券大王与华尔街的骗徒等。(友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