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本儒学论著发布会与讲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儒学会与南洋理工大学之孔子学院及哲学系,将于12日3日联办新书发布会。两本新书为陈荣照教授的《儒学与现代社会论集》,以及梁秉赋博士、李晨阳教授合编的《比较视野下的先秦儒学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前者由国际儒学联合会及新加坡儒学会出版,是国际儒学联合会学术丛书之一,后者则由孔子学院出版,为该院学术丛书系列之第一种。


配合新书发布,主办方当天也举行一场以“儒学中的平等与自由思想”为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陈荣照主持,李晨阳及梁秉赋主讲。陈荣照教授为原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及汉学研究中心主任,现任北京大学东方学研究院研究教授、南洋学会暨新加坡儒学会会长。李晨阳教授是南洋理工大学哲学教授暨哲学系主任,他也是国际中国哲学会的现任会长;梁秉赋则是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曾任新加坡亚洲研究学会会长。入场免费,会后茶点招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