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世纪》第31期出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视台拍摄方言连续剧,引人猜想这或许是政府方言禁令的逐步松动,方言正在回潮。《怡和世纪》第31期通过与郭振羽教授、李楚琳等几位学者、文化人的交流,让他们与读者分享他们对有关课题的观察与思考。


本期时评计有叶鹏飞的《呼唤中庸的时代,美国总统选举的反思》、潘永强的《中国如何在马来西亚建构软势力》、黄彬华的《韩国为什么选不出好总统》、梁东屏的《杜特尔特,改变亚洲政治生态的另类总统》、林沛的《巨星陨落,菲特尔。卡斯特罗离开人世》;史话计有周维介的《文化大坡的书店篇》、林恩和的《马来亚的国家想象:新加坡人民的马来亚梦》;特写/评论有谢声远的《高亚思,“热学”女子不避战火》、陈迎竹的《慎防阅读与文化遭在“网劫”》、安焕然的《一代学人郑良树》等等。


《怡和世纪》电子版请浏览www.eehoehean.or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