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之必要——读冯焕好文集《润物细无声:育人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位教育老兵的一生紧紧地与新加坡华文教育事业拥抱在一起,捧读《润》书,我好像在读着一本浓缩的新加坡华校史。——张森林



身兼教育工作者和作家身份的冯焕好老师(何濛)在其文集《润物细无声:教育之旅》面世之前,已经出版了几本教育题材的散文集,包括《校园有爱》和《春晖遍四方》,以及她与夫君何乃强医生合著的《杏缘》。一个作家不断地以教育主题出版著作,这在新华文学史上是罕见的。


冯焕好从1968年执教至2005年,前后长达37年,2005年退而不休,继续站在教育的岗位上,在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讲授一门《优质管理学》的硕士课程。这位教育老兵的一生紧紧地与新加坡华文教育事业拥抱在一起,捧读《润》书,我好像在读着一本浓缩的新加坡华校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