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书名:习惯力:我们因何失败,


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小习惯”,它们也许曾是你成功路上的助推剂,但当你想“更上一层楼”的时候,这些习惯却摇身一变成了阻碍你前进的“致命陷阱”:求胜欲太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惜一切代价去打败对方,无论这样做是否值得;太喜欢加分——不管有没有必要,每次讨论的时候总要发表自己的一番见解,对别人进行提示或引导;喜欢用“不”“但是”“可是”来开头——对别人提出的任何建议都要唱反调,“你说得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本书提出一些看似简单的方法,消除潜藏失败危机的“魔鬼习惯”。(友谊)


作者为风靡日本的哲学家大城信哉,本书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以30多位哲学家的视角,解读哲学家眼中的恋爱观、职场观、价值观、人生观,解开生活中种种疑惑,例如“为什么我用不到数学还要学数学?”“真正的自己是什么?”“哪一种爱的形式最为幸福?”“为什么我们会沉迷于看电影和看漫画呢?”对于这类问题,毕达哥拉斯、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等众多哲学家都给了让人信服的答案。通过他们的详细解说,让人学会如何从哲学的角度来思考这些问题,并借助图片与内文解说,了解哲学的思想脉络。(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