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裔女作家获国际笔会/福克纳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非裔新锐作家殷波洛·姆布凭小说《看呀,梦想家》荣获2017年国际笔会/福克纳奖。(网络图)
美国非裔新锐作家殷波洛·姆布凭小说《看呀,梦想家》荣获2017年国际笔会/福克纳奖。(网络图)

字体大小:

美国非裔新锐作家殷波洛·姆布(Imbolo Mbue)荣获2017年国际笔会/福克纳奖(PEN/Faulkner Award)。对美国小说家来说,获得这个奖项是创作生涯中的至高荣誉。


殷波洛的得奖小说《看呀,梦想家》(Behold the Dreamers),讲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前夜,一对来自喀麦隆的夫妇搬到美国的故事。小说中寻求庇护的外来者,面对狂热的资本主义国度,对美国梦的追寻令人惊心。


这个奖项是在4月4日公布成绩,另四名入围作家和他们的作品分别为:Viet Dinh《灾难过后》(After Disasters),Louise Erdrich 《拉萝斯》(LaRose) ,Garth Greenwell《你的拥有物》(What Belongs to You),以及Sunil Yapa《你的心脏不过是拳头大小的一块肌肉》(Your Heart is a Muscle the Size of a Fist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