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带领读者从艺术作品中看俄罗斯历史,品味俄罗斯的艺术之美。作者跑遍俄罗斯最知名的艺术博物馆、美术学院、历史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俄罗斯的文化艺术,领略不同凡响的艺术之美。全书分为“名画中的俄罗斯历史”“世界文化遗产之城-莫斯科”“苏联时期的雕塑与军事艺术”“面向西方的窗口-圣彼得堡”“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博物馆”“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新馆”“俄罗斯艺术博物馆”等辑。(友联)


作者艾德华·休姆斯为普利兹奖得主,本书揭露了现代美国家庭日常生活中隐藏的巨量运输旅程,带领读者进入美国最繁忙的港口与最大的快递公司,叙述比萨从面团制作到运送至消费者家门口的“壮阔”旅程,引领读者检视道路与街道这两个美国最致命的战场,思考为何增加高速公路的车道会让交通益发恶化、为何车辆更大会更不安全,以及为何每年会发生数百万起交通事故,但几乎没有一起事故属于“意外”。(友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