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集结了悬疑、爱情、人与狗之间的感人互动。小说开场自一个女人从树上坠落致死,死因不明,目击者是她的狗……精采之处在于男主角探寻妻子谜样个性的真相,讨论人与人之间是否永远存在着无法跨越的距离……在真相逐渐显露之时,伴随而来的是一股强大的情感力量,冲击着读者,让人在摇晃不定的心绪中对它难以忘怀……(大众)


撷取余秋雨20余部名作的精华,分别涵盖余秋雨对哲学、美学、思想、政治、历史、宗教、文化、学术、教育、读书、写作、戏剧、书法、社会、人生、家庭、爱情、友情、乡情、城市、建筑、旅行、风景等方面的思索与人文创见。(友谊)


本书所辑梁漱溟、熊十力、唐君毅、徐复观、牟宗三五位国学大师的文章,自述其青少年时代怀乡忆亲、读书做人的经验。五位大师出身贫寒,目睹近代中国的激荡与变迁,自觉奋发向上,探索学问,成就了非凡的学问和人格。回望大师们的人生轨迹,其青少年时代意志之坚强,读书之勤勉,心怀之宽广,求真之热诚,仍可激励和启发当今青年一代。(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