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说了一对身份、背景、遭遇皆极为奇特的父子,联袂“离家出走”,踏上一场活色生香的五感之旅。他们的足迹,不在自由女神、巴黎铁塔、罗马大教堂等世界名胜,反而流连于称不上景点的日常空间,这对父子为何去旅行?他们的探险有没有终点站?弦外之音要到了最后才揭开,小说也透过虚实交错的故事笔法来探询生死议题。(纪伊国屋)


本书讲述台湾自有史料记载以来,在社会生活的诸多方面与中国大陆的深厚渊源。书中引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及新近考古研究成果进行论述,所述史实有利于读者了解台湾与中国大陆的渊源,拉近两岸尤其是湖南与台湾的关系。(友谊)


本书作者为普立兹新闻奖得主,曾派驻中国多年,汶川大地震之后目睹一胎化政策带来的悲剧性副作用,于是深入追索采访数年,访问了政策实施以来各种受影响的当事人,也采访到与政策制定息息相关的科学家,实际执行的基层人员,以及多位经济学家与人口学家,对中国一胎化政策进行大篇幅调查报道。(纪伊国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