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今小品文及游记选集深圳出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作家尤今的三部新书:《聆听文字的声音:尤今的生活哲学》《花瓣的甜味:尤今的蝴蝶人生》及《被人遗忘的天堂:尤今眼中的世界》近日由深圳海天出版社出版。


《花瓣的甜味》及《聆听文字的声音》是两本小品文集,前者分为四辑:辑一、“情系人间”,作者通过一个个关于情的温暖故事表达一些美好的信念;第二辑“桃源在心”叙述了15则发生于天涯海角的故事,作者抒发了对人生的感悟、对人生的追求;第三辑爱的呼唤记述了有关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故事;第四辑心灵碰撞记录13则因为心灵冲击而迸发的精神火花。


《聆听文字的声音》分为五辑:第一辑“种瓜得瓜”收录了11则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第二辑“变通哲学”是10则有关生活的小故事;第三辑“百宝锅”是九则有关饮食的趣味故事,作家体会的人生道理蕴藏在袅袅炊烟里;第四辑“羊的启示”通过13则趣味旅游故事,道出游人的心声;第五辑“旧欢如梦”是15则有关语言、教学与文化的趣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