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说讲述一名军官的故事:他的法国父亲从小就不在身边,由贫穷的越南母亲抚养长大,接着到美国求学,然后返回越南为共产党事业奋斗……作者阮越清笔下的惊人故事,带我们探索双面间谍复杂的内心世界:他心中的远大理想,必须在背叛身边亲密伙伴的状况下才能完成。这是一部描写爱与背叛的作品,全书呈现惊悚小说的步调与悬疑性。本书为2016年普立兹小说奖得奖作,普立兹奖评委会的评语是:透过一名“双心人”(同时拥有越南与美国这两个国家的思维及视角)扭曲的、自白式的口吻,讲述一个层次丰富的移民故事。(纪伊国屋)


本书是中国军事专家戴旭的代表作《C形包围》的姐妹篇。作者认为,美国已经将一根绳子放在中国的脖子上,这个致命的“弧”包括澳大利亚、太平洋的群岛、马里亚纳群岛(Mariana Islands)、菲律宾、泰国、冲绳、韩国,在欧亚地区还包括阿富汗和印度。这就是所谓的“Q形绞索”。(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