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作者瑞卡兹曾出版畅销书《下一波全球货币大战》《下一波全球货币大崩溃》,本书亦曾经高踞《纽约时报》、Amazon 商业类畅销书榜。瑞卡兹指出,2008年金融风暴还未善了,下一波金融危机即将到来,但当权者却隐瞒大众真相,他写道:“你的钱可能会像卡地亚(Cartier)玻璃橱窗里的珠宝,看得到却摸不着。”作者说:“在金融体系如此脆弱和政策制订者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当灾难发生时势必需要极端的政策措施。本书的目的在于唤起当局重估风险的统计特性,开始应用新理论,并且在太迟前悬崖勒马……”


本书作者为英语文学研究权威萨德兰,他融合数十年研究文学的心得与教授各年龄层学生的经验,为读者筛选出构成我们今日文学面貌的最重要作品、作家,揭露隐藏在文学背后的故事、经典的阅读重点、大师的创作理念,这是一本不用专业术语的文学通识读物,将文学史的巨河流化为40篇小品文,引介史上最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与其作品。可视为一般读者亲近文学经典的指南,也可作为文学爱好者深入阅读的参考书单。(纪伊国屋)


美国从立国、崛起到称霸,走过的套路好像武侠小说中的“大侠”;欧洲曾经是“武林盟主”,不过已经“退居二线”;俄罗斯在地缘战略上的诉求就和其国徽上的双头鹰一样——左顾右盼;印度要做“有声有色”的大国,实际情况却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变得复杂;中国具备成为“王者”的所有条件,但要想真正“上位”,还必须依靠智慧和勇气,踏踏实实打拼出来。这是一本分析国际关系问题的通俗读物,全书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从美国、欧洲、俄罗斯、印度、中国以及东南亚国家的地缘角度,概略地分析了当下的世界格局,为读者阐释了地缘对世界政治格局的影响。(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