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东南亚 开拓生活新境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络经济的惊雷,惊醒了老旧的商业格局。网络上的“货畅其流、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改变东南亚六亿人的生活方式,开拓生活的新境界。


网络经济仿佛就是一场及时雨,落在本来枯萎的心灵上,让生活更有效率,更有竞争力,更有“范”地面对未来的挑战。也许就是一种创新的激情,要在蕉风椰雨中找到不凡的经历。如果你在雅加达市区千军万马的交通堵塞中,无法赶去下一场约会,你只要在手机上约好了Go-Jek的摩托车手,卫星定位,让他呼啸而来的摩托车,为你戴上头盔,带你冲出交通堵塞的重围,安全地、准时地,去到城市的另一端赴约。


这是过去不可能出现的场景,但却是今天每一刻都会出现的镜头,也使得东南亚社会享受网络经济所带来的便捷。更不要说网购之乐,吃外卖食品,让交通不便的东南亚民众都可以“弹指”之间买到自己需要的物品,吃到想吃的美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