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去看经典老爷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Luxglove电子商务平台将于下个周末主办“Luxglove经典车周末”(Luxglove Classic Car Weekend),展出亮点包括22辆罕见老爷车,例如法拉利(Ferrari)、保时捷(Porsche)、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及捷豹 (Jaguar)等经典车款,其中有1961年的Ferrari 250 GTE、1964年的Ferrari Dino 264 GT、1968年的Porsche 356 、1978年的BMW M1以及较少见的Lamborghini Diablo 。


现场也将演示1972年的 Ferrari 246GT Dino的技术结构,并举行讲座分享关于老爷车收藏,以及从爱好发展成投资等要点。


除了老爷车之外,这次活动也将展出家具、家居用品、手表和各种罕见的威士忌等。现场可品尝特殊的单一桶装(Single Cask)苏格兰威士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