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inger庆祝德国啤酒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rdinger第一次引进酒吧流动车,提供四种免费新鲜样酒。(主办方提供)
Erdinger第一次引进酒吧流动车,提供四种免费新鲜样酒。(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为配合每年10月举行的德国啤酒节(Oktoberfest),德国啤酒百年老字号Erdinger将举行庆祝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活动不在酒吧举行,而是选择在三座购物中心——新达新加坡、克拉码头商场和星悦汇,轮流设立德式啤酒花园,公众可吃到各种小吃,配上啤酒,还可欣赏即兴音乐与游戏娱乐节目。购物中心的一些餐馆酒吧也会推出应节啤酒来配搭美食。


啤酒花园焦点是Erdinger第一次引进的酒吧流动车,提供四种新鲜样酒,包括啤酒节季节性限量啤酒,让观众免费品尝。详情可上网www.erdingeroktoberfest.com.sg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