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惊魂夜 环球影城陷恐怖危机

字体大小:

这个万圣节,新加坡环球影城将开放五间鬼屋,招待想挑战胆量、寻求刺激的访客。以本地鬼故事为背景的两间鬼屋,肯定让你毛骨悚然。

万圣节即将到来,有关其节日的来源有很多说法。其中一种说法是,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他们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度过严冬。

当天晚上,小孩会穿上造型服装,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嘴里还会喊着:“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

今年,新加坡环球影城主办的第六季“万圣节惊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 6),不仅营造了属于新加坡的真实鬼故事与西方灵异传说相结合的恐怖气氛,还将呈现多个主题迥异、场面真实的惊悚鬼屋,并首度举行向亡灵节大典致敬的死神降世祭典大巡游。

在第六季“万圣节惊魂夜”,“死亡女神”将在大地释放黑暗,令丧尸复活肆虐全城。活动将为访客开启五间惊悸人心的恐怖鬼屋,两个深陷暗黑邪恶势力的恐怖区,以及两场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

该活动将在16个特定的晚上举行,届时,新加坡环球影城将变成被怪兽、恶魔和食尸鬼占领的恐怖国度,让访客置身于极度惊悚的氛围中。

此外,环球影城内会设立安全区,方便访客休息放松,暂时逃离活动所带来的极度恐慌。

到底这五间鬼屋有哪些特色,恐怖指数又如何?

1.狐姬客栈

30年代老上海的一家客栈中,有一位风情万种的妙龄女郎,她魅惑又诡异,只要看你一眼,你便会神魂颠倒。人们一旦沦陷于这些神秘妙龄女郎的魅力,她们的美丽就会消逝,体内的真正恶魔则会现身。

2.塞勒姆女巫之家

黑暗势力潜伏在空中,窥视塞勒姆2-6号住宅里走动的被诅咒的人。女巫的诅咒,让生者献出血液和灵魂。

3.小贩中心食人宴

一场史无前例的血腥飨宴,小贩为争抢生意互相投毒。无辜食客食用后变异感染,性情大变。他们动如猛兽,生吃人肉。一顿致命的盛宴,让小贩中心的客人尝到了什么是不幸的味道,使他们变得暴怒嗜血。

4.血尸秘展

被熊熊烈火燃烧的希普曼工作室唤醒了戴米恩心中的恶魔,促使他开启宏大计划。他把家族成员的躯体一块一块地粘起,找寻跟家人共同的回忆。

5.旧樟宜阴魂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复仇之魂复生。在旧樟宜医院废弃的走廊上,邪灵缓缓现身。凄惨哭声伴随着神秘声响回荡在安静的医院走廊上,是曾经丧命的鬼魂?满身是血的病人?还是疯狂杀人的残忍士兵?

今天起至10月31日(星期一)、新加坡环球影城 有关日期与票价详情,可上网: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sg/en/tickets/admission-ticket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