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下的沉思——杨荣文言论集》分享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主讲嘉宾将分享《榕树下的沉思——杨荣文言论集》带给他们的启发。
主讲嘉宾将分享《榕树下的沉思——杨荣文言论集》带给他们的启发。

字体大小:

《榕树下的沉思——杨荣文言论集》自去年5月出版,先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举办新书发布会。


醉花林俱乐部联合三江会馆、随笔南洋网站、新加坡—中国(新中)友好协会以及华校校友会联合会等团体,举办《榕树下的沉思——杨荣文言论集》新书分享会。


主讲嘉宾为杨建伟教授、翁德生和蔡裕林,他们将分别从新加坡经济发展、社会变迁、时事政治观察等不同角度,分享新书带给他们的启发和思考。讲座主席为《联合早报》前副总编辑严孟达。电话报名:64665775转409/408,网上报名:goo.gl/fSjH77。入场免费,茶点招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