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慈善晚宴为中风病患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3中风康复者援助中心为中风康复者与其家属,提供有关康复与护理的相关训练和计划。(主办方提供)
S3中风康复者援助中心为中风康复者与其家属,提供有关康复与护理的相关训练和计划。(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10月29日“世界预防中风日”,本地S3中风康复者援助中心(Stroke Support Station)将为中风康复者举办筹款活动,宣扬及提高民众对中风的保健意识。


中风病例在新加坡有日渐攀升趋势,中风是导致肢体障碍的主因之一。今年1月,S3中心正式为本地中风康复者与其家属,提供有关康复与护理的相关训练和计划,以确保中风康复者在漫长的康复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完善的照顾。


持续为中风患者与其看护人提供关怀活动和专业的培训及护理计划需要资助,S3希望能让更多中风患者,特别是低收入的患者受益,感受社会关怀。更多有关“S3慈善晚宴2016”详情,可上网www.s3.org.sg查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