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酒嘉年华主打自然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新加坡美酒嘉年华主打自然酒。(主办方提供)
今年新加坡美酒嘉年华主打自然酒。(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The Straits Wine公司呈献,新加坡美酒嘉年华(Singapore Wine Fiesta)今年进入第九年,主打从农场到桌上的天然美食与“自然”酿造的酒品。自然酒主打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山的Basket Range,是新兴的有机酒产区,九家酒厂中的四家将前来做东南亚首次发布。这些酒采用野性酵母,无过滤,只加入最少的二氧化硫,产量不多,但影响大。受瞩目的Lucy Margaux、Ochota Barrels、BK Wines和Commune of Buttons酒庄酿酒师会分享经验。


七名厨师用本土食材设计出适合与这些酒品配搭的美食。嘉年华共有70个酿酒者,超过350种酒款供品尝。现场少不了乐团与DJ助兴。


开幕晚的“与酿酒师同桌”可尝到75款酒,还有大师班等等。想品尝或喜欢什么酒,可现场购买。用渣打银行信用卡购入门票与购酒享有优惠价。详情可上网www.winefiesta.com.sg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