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1美妆品牌厂商 分享品牌故事及创业理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11家知名美妆品牌厂商前天联合举办“台湾美妆联盟产品发表暨交流会”。(主办方提供)
台湾11家知名美妆品牌厂商前天联合举办“台湾美妆联盟产品发表暨交流会”。(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11家知名美妆品牌厂商前天(10月19日)在凯煌大酒店(Concorde Hotel)联合举办了“台湾美妆联盟产品发表暨交流会”,与现场近百名药妆店负责人及代理商分享品牌故事及创业理念。


其中台湾医美品牌霓净思Neogence创办人谢玠扬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他的妈妈是敏感肌肤,几十年无法化妆也不能随便用护肤品。2002年,还是博士生的他和友人研发了高浓度精纯的玻尿酸保湿液。为母亲研发的产品在亲友圈引发关注,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开创了品牌。


随着《女人我最大》等综艺节目在本地播出,台湾“美势力”逐渐在本地扎根。除了因《女人我最大》爆红的牛尔的“美之本”(Naruko)系列产品,深受年轻上班族喜爱的森田面膜、For Beloved One面膜,Dr. Wu等医美产品也有一定的追捧者。不少人到台湾旅行,也会把“阿原”手工肥皂当手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