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超市新葡萄酒零售概念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Wine Warehouse共有超过500种葡萄酒、烈酒及啤酒供选择。(商家提供)
Wine Warehouse共有超过500种葡萄酒、烈酒及啤酒供选择。(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佳节将至,办派对采购美酒多一选择!设在新达城(Suntec City)巨人超市(Giant)内的全新葡萄酒零售概念店——Wine Warehouse,作为一站式销售点,可让消费者在采买派对和聚会用具与食材的同时,也能选购适合的酒来搭配,并以实惠的价格大量采购多种受欢迎、新款及独家获奖葡萄酒。


除了葡萄酒,Wine Warehouse也出售多款啤酒与烈酒,三者合计共有167个品牌、540种产品,其中还有16个独家品牌供选择。


即日起至11月10日,UOB大华银行Delight信用卡用户可以买二送一的优惠,购买巨人超市独家出售的Copper Ridge品牌葡萄酒(原价每瓶$19.9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