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检测新屋设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家大不同”家具与室内设计展汇集本地装修设计团队和近百个家具商参展。(主办方提供)
“新家大不同”家具与室内设计展汇集本地装修设计团队和近百个家具商参展。(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拿到新家钥匙后,屋主必须对新房子的设备做检测,在限定时间内向发展商提出修补或更换的要求,其中哪些功能需要较长时间观察才知道是否有问题?哪些隐藏的地方须要特别留意?怎样才算恰如其分地提出修补或重做的要求?


目前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的“新家大不同”家具与室内设计展,首度请来“Absolute Inspection”专家陈伟光主讲免费英语讲座,让屋主知道该如何专业地处理新家问题。


屋主的权限到哪里?哪些要求属于合理范围?听听专家的提醒,以免过了检测期才发现问题,忽略了提出修整的地方,以致日后投诉无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